Twitter可能正在開發Facebook式的會話中表情符號“反應”功能

據社交應用程序研究員簡Jane Manchun Wong稱,Twitter可能會增加一些新的表情符號,以增強其以前的星形、現在的心形
“喜歡”按鈕。
新的改變帶來了更多選擇,例如”歡呼”、”嗯”、”悲傷 “和 “哈哈”的表情符號反應都會加入,儘管有些目前只有一個佔位的表情符號。

CDPA7`2I%`ZM96L]Z$I5NC9.png

Facebook自2016年以來就有一套類似的對話中反應功能。但Wong的泄漏表明,當涉及到希望用戶表達哪些情緒時,Twitter可能會採取稍微不同的路徑:雖然它與Facebook有笑和悲傷的表情,但Twitter可能還包括一個思考和歡呼的選項,但Twitter似乎沒有像Facebook提供”憤怒”表情,但這可能是因為Twitter上的憤怒已經由回復和引用推文功能替代了。

Reactions_Graphics.0.0.webp

圖例為Facebook的“反應表情”圖標,用戶可以對會話中特定的聊天氣泡做出反應

幾個月前,Twitter在一項調查中向用戶詢問增加表情符號反應的問題,當時就有人認為他們將改進類似於Facebook的一些會話中的特別功能,在回應評論請求時,Twitter有一個非常官方的回應:它”一直在探索人們在對話中表達自己的額外方式”。

最近,Twitter似乎正忙於開發新功能:我們聽到了關於高級訂閱服務的傳言、對更大的圖片的支持、基於音頻的Spaces功能的推出以及“Tip Jar”打賞功能的測試。該公司甚至開始恢復其驗證計劃(一周后再次暫停)。

(0)
上一篇 2021-05-29 08:56
下一篇 2021-05-29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