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因737 MAX事件被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進一步罰款1700萬美元

波音公司面臨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對737 MAX事件進一步給的1700萬美元罰款,這些處罰是在787夢想飛機交付再次被推遲的傳言中宣布的。這家飛機製造商737 MAX飛機在2020年末重新投入使用,此前737 MAX飛機因兩起致命的墜機事件停飛了近兩年時間。

波音因737 MAX事件被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進一步罰款1700萬美元

這些事件迫使波音公司重新審視它在最近在737機隊迭代中整合的一些關鍵安全技術,包括旨在為航空公司節省燃料成本的機翼設計調整,但是這種調整使得737 MAX在起飛時可能會推翻飛行員的意圖。波音公司通過更新包括二級傳感器和新的飛行員培訓來解決這種情況。然而,在此期間,一個生產問題看到759架新的737 MAX和NG飛機不適當地配備了未經批准的傳感器。波音公司還 提交了大約178架波音737 MAX飛機的適航認證,而這些飛機可能安裝了不符合要求的板條軌道。

FAA已經徵收了1700萬美元的罰款,波音公司在與該機構簽署協議後有30天時間來支付。它還有一份必須採取的糾正措施清單,包括加強其零件驗證程序,並在準備增加737 MAX的生產時進行安全風險管理分析,以標記任何潛在的監督失誤。它還需要改變其生產監控,讓聯邦航空局有更多的機會進行評估,並改善對其供應商的監督。如果波音公司沒有在所有這些方面說服聯邦航空局,在商定的時間框架內,該公司可能面臨高達1010萬美元的額外罰款。另外,根據FAA的調查,在截至2019年4月的近五年時間裡,波音公司一直在737 NG和737 MAX上安裝抬頭引導系統,這些系統的傳感器既沒有經過測試,也沒有被批准為兼容零組件。

波音因737 MAX事件被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進一步罰款1700萬美元

聯邦航空局指控波音公司違反了聯邦航空條例,因為它在這些飛機不符合其型號證書的情況下將其認證為適航飛機。同時,波音公司與聯邦航空局的衝突並不限於737飛機。華爾街日報報道,在航空安全監管機構要求提供如何解決質量問題的信息之後,787夢想飛機交付已經停止。波音公司沒有公開承認任何具體延遲,但是該公司說它正在與監管機構合作,提供關於未交付飛機的信息。但消息人士告訴該報,至少有一架飛機原定於本周移交給美國航空公司,現在最早也要到下周才有可能實現。

波音因737 MAX事件被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進一步罰款1700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1-05-29 01:57
下一篇 2021-05-29 0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