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於捋虎鬚的小投行:投資者是時候賣出蘋果了

Newstreet Research的一份報告稱,蘋果旗艦iPhone的銷量可能會大幅下滑,投資者應該在股價大跌之前撤離。這家科技巨頭公布的第二財季iPhone銷售額接近480億美元,幫助該公司的盈利和營收超過分析師預期。多位分析師都表示,iPhone12是蘋果新一輪超級周期的一部分。

42274-81984-41873-81225-App-Store-Head-Image-xl-xl[1].jpg

不過,Newstreet分析師Pierre Ferragu將該股評級從中性下調至賣出,並在周五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表示,iPhone12的強勁銷量似乎不可持續。

根據TipRanks.com的數據,Newstreet是第二家對蘋果給出賣出評級的機構。

TipRanks數據顯示,蘋果獲得了18個買入評級和5個持有評級,成為華爾街最受歡迎的股票之一。Wolfe Research是唯一一家給予賣出評級的公司。華爾街沒有一家大投行將蘋果評級為賣出。

這份報告表示,大多數富裕的消費者的賺錢能力並沒有受到新冠疫情的很大影響,但他們的消費機會縮水了。高端消費電子產品因此受益。iPhone就是最好的例證,蘋果在2021財年的出貨量接近創紀錄水平,這意味着iphone12是有史以來銷量第二好的iPhone。

然而,New Street表示,促使iPhone12成功的各種事件的匯集意味着需求已經被拉大,這給公司2022財年的後續前景帶來了令人失望的風險。

報告指出,New Street預計iPhone銷量有下降的風險——出貨量在1.8-2億台區間,而市場普遍預期為2.34億台,並下調該股評級至賣出。

與其他幾隻大型科技股一樣,蘋果今年的表現遜於大盤。自去年12月底以來,這家消費類硬件巨頭的股價已下跌逾5%。

New Street將蘋果的目標股價下調至每股90美元,比周四收盤價低28%。(中文投資網)

(0)
上一篇 2021-05-29 00:56
下一篇 2021-05-29 0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