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領投:社交視頻模板網站Promo.com獲1600萬美元B輪融資

社交視頻模板工具網站 Promo.com,剛剛獲得了來自 Getty Images 領投的 1600 萬美元 B 輪融資在 Getty 提供的視頻庫、以及 Promo.com 視頻剪輯工具的加持下,品牌方和創作者能夠向大型圖庫一樣快速檢索、編輯和輸出內容。

Getty領投:社交視頻模板網站Promo.com獲1600萬美元B輪融資

屏幕截圖(來自:Promo.com)

舉個例子,品牌方可從庫中選擇現有的專業視頻剪輯,然後插入自己所需的消息、添加 Logo 或自定義音頻,從而極大地提升用戶向社交媒體發布的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以色列銀行巨頭之一的 Mizrahi-Tefahot 也通過債務融資的形式,參與了 Promo.com 的 B 輪融資。

Welcome to Promo – The #1 Online Video Maker(via)

本次投資意味着 Promo.com 與 Getty Images 合作關係的進一步加深,使前者能夠訪問後者現有的龐大視頻剪輯庫。

與此同時,作為 Promo.com 的競爭對手,視頻創作平台在去年 12 月籌集到了 700 萬美元的資金。

此外圖形設計平台 Canva 推出了自己的圖庫和視頻剪輯庫,且 Vimeo 也提供了 Vimeo Create 視頻模板服務。

(0)
上一篇 2021-05-26 16:55
下一篇 2021-05-26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