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iPad 目前只能調用最高 5GB RAM 運行內存

雖然蘋果 M1 iPad Pro 1TB 容量版提供了 16GB RAM 運行內存,但開發者發現,應用只能調用最高 5GB RAM。M1
iPad Pro 有兩種運行內存版本,128GB、256GB 和 512GB 容量版提供了 8GB RAM,而 1TB 和 2TB 版提供了
16GB RAM。這也使 iPad 產品線上,RAM 最高的一次。

M1 iPad 目前只能調用最高 5GB RAM 運行內存

設計應用  Artstudio Pro 開發者表示,M1 iPad Pro 上,應用只能使用 5GB RAM,如果嘗試調用更多,會出現崩潰。

目前,限制 iPad 產品發揮的短板就是 iPadOS 了,不過由於最新 iPad Pro 搭載了 M1 芯片,未來 iPadOS 大幅改善的可能性很高。

(0)
上一篇 2021-05-28 19:56
下一篇 2021-05-28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