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101 Beta發布:引入Priority Hints, FedCM API, CSS HWB等功能

在 Chrome 100 正式發布之後,Google 瀏覽器團隊將開發重心放在了 Chrome 101 版本上,Beta 版本已經於今天發布。在 Chrome 101 Beta 版本中引入了 Federated Credential Management API (FedCM),這是針對隱私保護的初步測試。

wzfs873n.webp

Chrome 101 Beta 主要變化內容如下:

– 作為一個前期試驗,聯邦憑證管理 API(FedCM)即將推出。這個新的API被描述為“保護隱私的身份聯盟,旨在使身份聯盟繼續允許使用案例,而不需要跨網站追蹤,如第三方 cookies。對於 v101 的前期試驗只適用於Android使用,而桌面支持預計將在 Chrome 102 中出現。

– 優先級提示作為一種表明資源對網絡瀏覽器的相對重要性的方式。優先級提示反過來可以在加載不同資產時給予更多(或更少)的優先級。

– font-palette 的 CSS 屬性現在可以讓開發者從彩色字體中選擇一個調色板。

– 支持 hwb()CSS 函數,用於指定 sRGB 顏色的色調白度和黑度(HWB)值。

– 對WebRTC流的MediaCapabilities API支持。

– 增加了對安全支付確認API v3的支持。

– USBDevice現在有一個 forget() 方法,可以主動撤銷對USB設備的權限。

– 用於第三方語境的WebSQL已經被移除,這是在WebSQL數據庫標準被放棄十年之後。

(0)
上一篇 2022-04-01 09:27
下一篇 2022-04-01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