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硬盤礦總容量首次下滑:幣價相比高點已腰斬

最近官方宣布嚴打比特幣和交易,各種數字貨幣價格現在暴跌暴漲,遊戲玩家一直在期待礦難,但挖礦的人並沒有減少。不過Chia硬盤礦情況不同,幾個月來硬盤容量首次下滑,這還是首次。與比特幣、以太幣不同,Chia奇亞幣是一種硬盤礦,挖礦不靠處理器算力,主要看硬盤容量,所以這幾個月來Chia挖礦的硬盤容量一直在瘋狂上漲。

4月底的時候容量剛剛超過1100PiB,5月中旬就達到了5000PiB。

這兩天Chia的硬盤空間超過了12EiB,差不多是差不多是12300PiB了,然而今天早上一看竟然下滑了1.52%,跌回11.86EiB,這還是首次看到Chia挖礦容量下滑。

挖礦容量下滑意味着有礦工跑路,不再挖礦Chia幣了,很大原因跟Chia幣的價格有關,最近整個幣圈行情都不好,Chia幣價格從1800美元跌到800美元左右了,價格早已腰斬,挖礦收益大不如前了。

Chia硬盤礦總容量首次下滑:幣價相比高點已腰斬

(0)
上一篇 2021-05-28 08:56
下一篇 2021-05-28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