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HR招人聲稱可向女同事下藥 被調查后發信致歉

5月27日晚間消息,繼曝出網易互娛HR招人時居然聲稱“招人,看上我哪個女同事可以幫忙撩,甚至可以幫忙下藥”,網易回應正調查后,當事人的道歉信也在網上曝光。徐某寫道:“十分抱歉因為我在自己朋友圈的錯誤言行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響。本人言論的不當和冒犯之處讓我深深自責並做出了深刻反省,我已第一時間向涉及到的同事挨個道了歉,也向朋友圈的大家再次道歉。

我深刻的明白了尊重的意義,同時作為一個招聘HR,我的言行也嚴重違背了職業規範。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我都會將尊重放在第一位,尊重他人,尊重自己的職業道德。

再次抱歉今天給大家帶來的不好的感受,對不起。”

有網友人肉到徐某在職場APP脈脈上的一則動態,他輕佻地寫道“換個思路,把工作當成愛好,我對面的女同事就可以”。

網易HR招人聲稱可向女同事下藥 被調查后發信致歉

網易HR招人聲稱可向女同事下藥 被調查后發信致歉

相關文章:

HR被曝招人時聲稱“看上哪個女同事可幫忙下藥” 網易回應正調查

(0)
上一篇 2021-05-27 21:57
下一篇 2021-05-27 2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