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已到達烏克蘭 計劃拍攝一部俄羅斯入侵的紀錄片

61 歲的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已身處烏克蘭,計劃拍攝一部關於俄羅斯入侵該國的紀錄片。
在本周四發表的聲明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辦公室寫道:“導演特意來到基輔,記錄目前在烏克蘭發生的所有事件,並告訴世界俄羅斯入侵我國的真相。西恩·潘是身處烏克蘭、並支持烏克蘭的人之一。我們的國家感謝他的這種勇氣和誠實的表現”。

yn4sdpj3.webp

Office of the Ukrainian president/Facebook

自抵達東歐以來,這位奧斯卡獲獎演員和電影製片人已經訪問了總統辦公室,並與副總理伊里納·韋列舒克、當地記者和烏克蘭軍隊成員進行了交談。俄羅斯在周四早些時候入侵烏克蘭,進行所謂的“特別軍事行動”,襲擊發生在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宣布在幾個月的緊張局勢加劇后開始軍事行動的幾分鐘后。

去年 11 月,西恩·潘就曾訪問烏克蘭,為他的紀錄片做準備。在那次訪問中,他參觀了 Azov 地區,並與烏克蘭軍隊進行了交談。這部電影是由 Vice Studios 聯合製作的,Vice Studios 向 Variety、Vice World News 和 Endeavor Content 證實了潘恩目前正身處烏克蘭。

潘恩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關於這部電影的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2-25 10:38
下一篇 2022-02-25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