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二驢夫妻帶貨山寨機被數碼大V曝光:快手官方啟動調查

近日,ZEALER聯合創始人@科技小辛發現,朵唯這個已經銷聲匿跡的手機品牌正慢慢轉移到直播帶貨這種模式。出於好奇,@科技小辛在某直播間下單了一台,收貨后仔細測試發現這竟然是一台山寨手機。

這台朵唯12 Pro號稱原價4999元,直播間賣899元,主播口中的三顆攝像頭實際上只有兩顆攝像頭,進網許可證也與工信部備案信息不一致,且手機配置是 4+64GB 並不是所謂的 8+128GB,妥妥的是一台山寨機。

此事經過逐漸發酵之後,也受到了廣大網友的持續關注,甚至一度衝上新浪微博熱搜榜前三,許多網友表示,對於這種售假的主播應當予以嚴懲。

值得注意的是,有曾經關注過“二驢”夫妻的網友表示,他們不是第一次售假了,甚至此前“驢嫂平榮”賣家商品被遭遇職業打假人王海打假,其丈夫“二驢”出面喊打假人“爸爸”以求饒。

網紅二驢夫妻帶貨山寨機被數碼大V曝光:快手官方啟動調查

“二驢”夫妻曾遭遇王海打假

有媒體報道稱,短視頻平台快手已經回應,並表示“科技小辛 ” 曝光的該款手機存在質量問題,此商品已經全平台已下架,消費者將在 3 個工作日內收到來自快手平台的全額退款,並且不用返回手機。

目前,快手電商已經啟動涉及品牌方、經銷商和帶貨主播的調查。經初步了解,涉事商家涉嫌存在惡意欺瞞平台和帶貨主播的情形,具體情況仍在核實取證中。

(0)
上一篇 2021-05-27 13:54
下一篇 2021-05-27 1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