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年度玩家大會BlizzCon 2021已被取消

就像去年一樣,暴雪公司的年度玩家大會BlizzCon今年由於COVID-19大流行病而被取消。然而,該公司在星期三宣布,計劃舉辦一個定於 “明年年初”的”全球活動”。BlizzCon的執行製作人Saralyn Smith在一份聲明中說:

“打造一場讓玩家們身臨其境的BlizzCon展會是一個史詩般的複雜事件,需要許多月時間的準備,不僅是我們,還有許多有才華的製作夥伴、電競專家、主持人、藝人、藝術家和其他合作者,我們在當地和全球聯手把所有的碎片放在一起。大流行病的持續複雜性和不確定性影響了我們在許多方面適當推進的能力,最終我們還是遺憾地發現現在已經錯過了我們能夠在11月為你們開發出我們想要的那種活動的時間。”

明年的全球活動將包括像2月份舉行的BlizzConline那樣的在線展會和”較小的個人聚會”。該公司表示,它將在未來透露更多關於該活動的信息。

$O52SA}83FL)`K_44NFS[GR.png

(0)
上一篇 2021-05-27 02:51
下一篇 2021-05-27 02: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