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多款機型開啟鴻蒙嘗鮮:微博已適配HarmonyOS小尾巴

日前,華為已經正式宣布,將於6月2日晚20點召開鴻蒙操作系統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屆時將正式發布鴻蒙OS正式版。同時,今天華為還開啟了鴻蒙OS首批消費者嘗鮮計劃,其中正式版可參與機型包括Mate 40系列、Mate X2、Mate 30系列、Matepad Pro系列、P40系列等多款機型。

根據參與測試的用戶反饋,微博客戶端已經為鴻蒙OS系統進行了專屬適配,現在升級鴻蒙系統的機型在微博已經可以顯示來自“HarmonyOS設備”的小尾巴。

華為多款機型開啟鴻蒙嘗鮮:微博已適配HarmonyOS小尾巴

微博已適配HarmonyOS設備小尾巴

而近期的種種現象表明,華為的鴻蒙OS目前已經有極高的完成度,已經能在方方面面提供完善的使用體驗。

另外,此前華為曾多次強調,鴻蒙OS是一款分佈式操作系統,其萬物互聯的能力遠超安卓、iOS,而此次發布會除了手機端的鴻蒙系統之外,還將帶來平板端、手錶端的全新系統。

據悉,華為MatePad Pro 2系列平板將會是首發鴻蒙OS的移動端設備,而且華為還專門針對平板做出了諸多系統改動,能實現比此前更加優秀的多屏協作體驗,徹底擺脫大號手環的稱號。

同時,搭載鴻蒙OS的華為Watch 3也將在此次發布會上正式亮相,得益於鴻蒙系統的加持,該設備將支持更加強大的應用市場,能支持安裝獨立的第三方APP,並且還支持eSIM獨立通話,可以完全脫離手機使用。

華為多款機型開啟鴻蒙嘗鮮:微博已適配HarmonyOS小尾巴

(0)
上一篇 2021-05-26 18:51
下一篇 2021-05-26 1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