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網確認Nord 2新機 有望6月中旬上市

OnePlus Nord 2 預估將於在今年 6 月推出,並會在未來幾天內開啟預熱活動。一加似乎急於確認這款手機的存在,在其官網上“意外地”提及了 OnePlus Nord 2。在英國、德國和法國舉行的 Stadia Premiere 版促銷活動的 FAQ 部分中,該手機的名字與OnePlus 8T、OnePlus 8 Pro、OnePlus Nord和OnePlus 9一起被發現。

一加官網確認Nord 2新機 有望6月中旬上市

OnePlus Nord 2 的推出日期尚未透露,但看起來這款手機預計將在6月中旬發布。它也有望在印度推出,因為它已經獲得了BIS認證。

一加官網確認Nord 2新機 有望6月中旬上市

作為 OnePlus Nord 的繼任者,它很可能被稱作 Nord 2 。不過近期也有消息稱,一加或將之命名為 Nord CE 5G 。此外據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爆料,預計該機將於 6 月中旬與大家見面,且其有望在印度市場同步上市。

作為參考,一代 Nord 智能機還配備了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44 英寸 AMOLED 顯示屏、48MP 後置四攝、以及支持 30W Warp Charge 快充的 4115 mAh 電池,此外我們相信 Nord 2 代還將帶來更多的驚喜。

(0)
上一篇 2021-05-26 12:52
下一篇 2021-05-26 1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