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成為谷歌首款電動街景車

據外媒報道,Google終於有了第一輛捕捉街景的全電動汽車。這家科技巨頭和捷豹路虎今日(當地時間5月25日)宣布,他們合作組裝了一款全電動I-Pace SUV,其配備了捕捉街景圖像所需的設備並已經在愛爾蘭都柏林部署了這款車。

捷豹I-Pace成為谷歌首款電動街景車

另外,I-Pace還將收集更多Google地圖數據,並將配備來自Aclima的空氣質量傳感器–這是Google在過去十年的大部分時間裡為街景車所做的。I-Pace將在都柏林收集每條街道的空氣質量數據、測量二氧化氮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及細顆粒物。Google將把這些數據提供給都柏林市議會。

捷豹路虎和Google的牽手說實話並不讓人感到意外。Waymo最初是Google內部的一個自動駕駛汽車項目,不過在2016年被剝離出來。Waymo在其自動駕駛汽車測試中使用的就是捷豹I-Pace。

這款售價7萬美元的I-Pace於2018年推出,一次充滿電可以跑246英里。

(0)
上一篇 2021-05-26 09:49
下一篇 2021-05-26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