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凍結招聘、取消津貼 靜待明年4月NVIDIA完成收購

NVIDIA宣布400億美元收購ARM后,交易正在監管機構審查中。據媒體報道,ARM已經凍結了研發部門工程崗位的招聘,直到預期明年4月NVIDIA完成收購后才再度放開。與此同時,ARM還取消了一項年度津貼福利政策,在英國大約是4500磅,在其它地區大約是8500美元。

關於暫停招聘一事,ARM回應稱是過去一年比計劃中多招了8%的優秀人才,現在需要控制下,以免超出NV收購時的預期。且未來的招聘舉措,還要跟NV探討后做出。

雖然只是研發崗凍結,但實際上職能崗、營銷崗的招聘規模都已顯著縮減。

甚至,如果有員工離職,補充人手默認拒絕,而且必須研發部門總負責人Rene Haas親自批複。

至於津貼計劃的取消,尚未有官方說法。一些剛畢業入職的新人和薪資較低的僱員非常不滿,因為津貼金額可達其年薪的10%之多。

據悉,ARM全球僱員大約6200名,截至3月31日的過去12個月,ARM總營收19.8億美元,虧損3.12億美元。

ARM凍結招聘、取消津貼 靜待明年4月NVIDIA完成收購

相關文章:

英國政府正考慮阻止NVIDIA收購ARM公司

ARM CEO談監管:公司核心技術在英國 被NVIDIA收購不涉出口禁令

谷歌、微軟、高通聯手反對NVIDIA收購ARM

(0)
上一篇 2021-05-25 18:34
下一篇 2021-05-25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