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的電動汽車大容量快速充電中心將深入電網可能無法到達的地方

奧迪是眾多努力推動其整個車隊轉換為電動車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奧迪打算在2025年之前擁有超過20個全電動車型的系列。在其2021年新推出的車型中,有一半以上是電氣化的。隨着越來越多的汽車買家從傳統汽車過渡到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至關重要。

奧迪的電動汽車大容量快速充電中心將深入電網可能無法到達的地方

奧迪正致力於為未來的充電需求提供一個解決方案,即奧迪充電中心。這個概念的特點是可以提前預約的高功率充電站(HPC),附近將有一個休息區用戶在車輛充電時提供一個有吸引力的優質場所來打發車主的時間。

奧迪充電中心將使用立方體作為其設計基礎,長得很像集裝箱的立方體滿足各種技術要求,其中容納使用鋰離子電池進行能量儲存的充電樁。這些鋰離子電池將從被拆解的開發車輛上重新使用,賦予電池新的生命。通過使用電動車的電池,奧迪認為基礎設施將不需要高壓電源線或昂貴的變壓器。

奧迪表示,六個充電站內將儲存約2.45兆瓦時的電力,提供高達300千瓦的充電輸出,三個標準的400伏高壓連接。峰值輸出將從每個樁11千瓦開始,使車輛能夠在一夜之間完全充電,充電站的部分能源將由屋頂的太陽能板提供。

奧迪表示,通過利用回收的鋰離子電池和綠色能源發電技術,模塊化概念提供了靈活性和可擴展性,同時使充電站的位置更容易選擇。該中心將是可運輸的,可以快速安裝並適應個別地點,且不受當地電力網絡能力的影響。

奧迪的電動汽車大容量快速充電中心將深入電網可能無法到達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1-05-25 03:22
下一篇 2021-05-25 03: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