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M32現身Wi-Fi聯盟網站:支持雙頻Wi-Fi 運行Android 11系統

三星 Galaxy M32 已現身 Wi-Fi 聯盟網站,型號為 SM-M325FV/DS。在認證信息頁面只是顯示該機的連接和軟件版本之外,並沒有透露關於該設備的更多規格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具有相同型號的 Galaxy M32 已獲得藍牙 SIG 認證,並現身 Geekbenc基準測試平台,表明該機即將發布。

rn01ksdn.jpg

三星 Galaxy M32 的 Wi-Fi 聯盟列表顯示,該手機將配備雙頻 Wi-Fi,即 2.4GHz 和 5GHz 的頻率。這款智能手機將搭載 Android 11 系統,開箱即用。除此以外,列表中沒有提到關於即將推出的產品的任何其他信息。

根據藍牙技術聯盟,Galaxy M32將配備藍牙5.0連接。這款智能手機的Geekbench列表顯示,它將由MT6769V/CT處理器驅動,與聯發科Helio G80有關。該芯片組將與6GB RAM搭配使用。該設備在單核測試中得到361分,在多核測試中得到1,254分。

(0)
上一篇 2021-05-24 15:06
下一篇 2021-05-24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