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調查《GTA6》泄密者入侵R星和Uber事件

之前《GTA6》泄密事件轟動全球,一名黑客侵入R星服務器獲取了《GTA6》內部資料,並將視頻和源代碼放到網上泄露出來,對R星造成極大影響,並讓開發團隊士氣低落。而這名黑客此前還入侵了Uber公司(Uber提供類似出租車交通出行服務)賬戶,最近Uber官方宣布與FBI合作,調查此事件。

FBI調查《GTA6》泄密者入侵R星和Uber事件

Uber官方表示,Uber一位外部合約商的個人設備中了病毒,導緻密碼泄露。黑客獲取密碼后,嘗試登錄該合約商的賬戶,由於需要二步驗證一直未能成功。但黑客不停嘗試,最終合約商不小心點了同意,導致黑客入侵成功,最終對Uber造成重大損失。

Uber官方認為此次入侵是黑客組織“Lapsus$”所為,該組織曾入侵過微軟、育碧、三星、英偉達等公司。Uber正在與FBI密切合作,繼續調查此事。有媒體報道稱該組織頭目是一位16歲男子,居住於英國牛津,之前曾因類似罪行而被捕。

據悉,《GTA6》泄密事件也是由同一名黑客造成,入侵手段與上述Uber案件類似。R星官方已對此事做出回應,稱不會影響遊戲開發,同時承諾《GTA6》一定會超過玩家的預期。

FBI調查《GTA6》泄密者入侵R星和Uber事件

(0)
上一篇 2022-09-20 12:15
下一篇 2022-09-20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