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設泡澡和泳裝專用分類 試圖解決性暗示爭議

之前我們報道過國外遊戲女主播Kaitlyn Siragusa憑藉性感身材和高顏值,在遊戲直播中引入了泳裝風,並布置了熱水浴缸場景(Hot Tub)。被許多人投訴后,Twitch停止了她的廣告營利。

“熱水浴缸”是所謂的泡澡閑聊直播,女主播穿着比基尼泳裝,一邊在室內/室外浴缸中展露身材,一邊和觀眾聊天。Kaitlyn在推特上抱怨平台的不公,認為自己被妖魔化,她並沒有違反Twitch的任何規定。

現在Twitch決定為這類主播開設專用分類:泳池、熱水浴缸與海灘。Twitch表示有新分類后,觀眾們可以按照自己喜好來選擇是否觀看這類頻道。

Twitch承認他們對於性暗示這點的界線不夠明確,讓許多人感到困惑。但Twitch開放此分類屬於權宜之計,公告中寫到會在之後重新檢討關於“性暗示”的界線,Twitch認為這才是永久解決方法。

Twitch還將增加350多個與“性別、性取向、種族、國籍、能力、心理健康等”有關的新標籤,其中包含“變性人、黑人、殘疾人、退伍軍人和虛擬主播等”。

Twitch設泡澡和泳裝專用分類 試圖解決性暗示爭議

之前Twitch對標籤的要求很嚴格,希望它們被用來描述直播中發生的事情,而不是主播。唯一的例外是LGBTQIA+標籤,主要是因為跨性別主播反覆要求,使得Twitch重新考慮了自己的立場。觀眾不僅僅是在尋找內容,他們還想找到能吸引自己,並能得到認同的主播。

Twitch表示他們與幾個獨立的第三方組織合作,並與一些專家研討,徵求了Twitch社區成員的反饋意見后,才決定增加這些新標籤的。

相關文章:

遊戲女主播靠惹火身材吸粉 尺度太大被Twitch停止廣告營利

(0)
上一篇 2021-05-24 11:05
下一篇 2021-05-24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