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收盤暴漲近26% 微軟宣布近700億美元收購該公司

動視暴雪股價周二收盤暴漲25.88%,報82.31美元,盤中一度漲超32%。微軟早前宣布將以每股95美元的價格全現金收購動視暴雪,包括動視暴雪的凈現金在內,交易價值687億美元。微軟股價周二收跌2.43%,報302.65美元。

動視暴雪收盤暴漲近26% 微軟宣布近700億美元收購該公司

此次收購溢價約45%,股權價值約740億美元。交易完成後,微軟將成為按營收計算的全球第三大遊戲公司,僅次於騰訊和索尼。

Bobby Kotick將繼續擔任動視暴雪的首席執行官。一旦交易完成,動視暴雪業務將向微軟遊戲首席執行官Phil Spencer彙報。

此次交易預計將在2023財年完成,完成後將提高非GAAP每股收益。交易已獲得微軟和動視暴雪董事會的批准。

動視暴雪的遊戲包括《使命召喚》、《糖果傳奇》、《魔獸爭霸》、《暗黑破壞神》、《守望先鋒》和《爐石傳說》。

(0)
上一篇 2022-01-19 06:10
下一篇 2022-01-19 0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