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一名公園管理員發現一片布滿史前化石的石化森林

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名公園管理員在一片石化森林中工作時,發現了一個史前化石的寶庫。在該地發現的化石中,有保存得特別好的乳齒象頭骨和一條重達400磅的巨大鮭魚的殘骸。古生物學家認為這是整個加州最重要的化石發現之一。

mastadon-skull-1280x720.jpg

發現該地點的公園護林員在注意到一些看起來像木頭但卻像石頭一樣光滑的東西時,他注意到一端露出來,可以看到裡面的樹環時,意識到他是在一個石化森林裡。隨後的搜索中發現了更多的石化樹,在幾周內返回進行額外的調查后,護林員發現了動物椎體化石。

護林員聯繫了古生物學家和地質學家,他們在清除周圍的岩石時,很快發現了珍珠狀骨頭的尖端。最終,他們發現這一小塊骨頭是保存極為完好的乳齒象的頭骨。在過去一年的工作中,古生物學家在600棵石化樹的森林中發現了數百個動物標本,幫助還原了歷史上幾十個不同的物種。

迄今為止,已經發現的化石包括大馬哈魚、一種和長頸鹿一樣大的已滅絕的駱駝,以及大象的祖先Gomphothere。犀牛、巨龜、馬和其他生物的遺骸也在該地區被發現。科學家們認為,這些骨頭可能是由洪水和內陸更遠處的熔岩流的碎片帶到這個地區的。

古生物學家說,當這些已經滅絕的生物生活在這裡時,該地區應該是一個被古代海洋包圍的橡樹森林。古生物學家對挖掘現場的位置保密,以防止有人前來盜竊,已經開掘的乳齒象頭骨將於今年秋天晚些時候在蓋特威科學博物館展出。

(0)
上一篇 2021-05-24 00:03
下一篇 2021-05-24 0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