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1員工確診新冠 公司回應稱此事件不影響運營

台灣的疫情最近正在迅速擴大,全球最大的晶圓代工廠、7nm/5nm主產地台積電日前也不幸中招,1名員工確診新冠,不過台積電錶示公司運營不會受到影響。台積電錶示,該名同仁已入院進行妥善診治,目前癥狀輕微,已針對該員工作場域及公共區域加強消毒,此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

台積電錶示,該員曾於上周末與確診者接觸,周日進入公司后,即接獲通知接觸者確診,隨即離場並自主隔離,隔離期間采檢確認陽性,將持續關切並提供相關諮詢與協助。

台積電也於第一時間追溯公司內該員接觸史,確認其曾近距離接觸者約10餘人,也於當日離場並進行為期十四日居家隔離,目前皆無不適癥狀。

台積電將持續每日監測隔離者健康狀況並提供必要協助,以利後續追蹤。

除了台積電,台灣半導體行業還有三家公司確診,內存廠商宇瞻、南亞科及台積電旗下的代工廠世界先進皆有1名員工確診。

台積電1員工確診新冠 公司回應稱此事件不影響運營

(0)
上一篇 2021-05-23 11:53
下一篇 2021-05-23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