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啟動第三針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

據法新社倫敦5月19日報道,英國政府周三啟動了就新冠疫苗第三劑次引發免疫應答的臨床試驗,這在全球屬於首批。報道稱,作為歐洲新冠死亡病例最多的國家,英國在經過漫長而嚴格的冬季封城以及大規模疫苗接種后,現在的疫情形勢明顯改善。

報道指出,為了保持良好勢頭,英國政府將在疫苗第三針免疫應答臨床試驗結束后,在秋季啟動再次注射運動。

據報道,這項研究是由英國國民保健署展開的,有2886名完成兩劑次疫苗接種的志願者參加。研究將觀察阿斯利康、輝瑞、莫德納等公司的七種疫苗。

報道稱,英國政府打算依靠大規模檢測和加快疫苗接種來遏制變異病毒擴散。目前英國成年人有70%已經接種過第一針疫苗,40%的人已完成兩針接種。

英國啟動第三針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

5月21日,人們進入英國英格蘭北部布萊克本的一個新冠疫苗接種點。 新華社發(喬恩·休珀攝)

(0)
上一篇 2021-05-23 11:49
下一篇 2021-05-23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