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夜查電動車違規停放充電 24家物業單位不作為被處罰

5月19日晚,北京全市組織開展電動自行車違規停放充電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動,共檢查電動車銷售門店、快遞站點、倉儲庫房、居民小區等場所2876家。針對電動自行車違法違規行為,處罰消防安全管理責任不落實的物業單位24家、拒不改正的當事人20名,罰款22.5萬元,拘留2人。

此次夜查行動,北京消防共派出625名執法人員,會同郵政、市場監管、公安等部門監管力量,混合編組、統一行動。310餘個街鄉鎮2.8萬餘名群防群治力量參與巡查檢查。

全市夜查行動共檢查電動車銷售門店、快遞站點、倉儲庫房、居民小區等場所2876家,督促整改火災隱患或消防違法行為3561處,發現並督促整改電動車違規停放充電1467處,清理違規停放充電電動自行車1829輛,批評教育違規停放充電當事人1225名。

針對電動車銷售門店、快遞站點、居民小區等場所檢查發現的違規用火用電用氣、電動車違規停放充電行為以及“三合一”場所等消防安全隱患問題,依法嚴厲打擊懲處,臨時查封違法違規場所16處,責令“三停”13家,罰款72.62萬元。

針對電動自行車違法違規行為,處罰消防安全管理責任不落實的物業單位24家、拒不改正的當事人20名,罰款22.5萬元,拘留2人。(@北京日報 記者 張宇)

北京夜查電動車違規停放充電 24家物業單位不作為被處罰

北京夜查電動車違規停放充電 24家物業單位不作為被處罰

(0)
上一篇 2021-05-21 16:34
下一篇 2021-05-21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