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一個月 動視暴雪高層終於就Raven Software罷工訴求做出回應

針對曠日持久的 Raven Software QA 僱員大罷工,動視暴雪方面終於在近日給出了一份相對正面的回應。自 2021 年 12 月初以來,由於動視未在最後一刻做出續簽固定期限合同的決定,此事讓許多 QA 崗位的職工擔心其被“優化裁撤”。周二的時候,@ABetterABK 在 Twitter 上透露,由於未得到公司高層的重視和聯繫,他們不得不將罷工持續下去。

拖延一個月 動視暴雪高層終於就Raven Software罷工訴求做出回應

在堅持罷工將近一個月後,身為 Raven Software 母公司的動視暴雪,終於在致 GamesIndustry.biz 一份聲明中做出了回應。

公司一位發言人稱:

動視致力於維護所有人的福祉,其中就包括 QA 團隊的僱員。Raven 領導層已同員工開展了對話,以聽取他們的擔憂、並解釋公司在開發資源的整體投資戰略。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那樣,動視正在加大對開發和運營資源的整體投資,並將工作室內將近 500 名臨時工轉變為全職僱員,這也是動視歷史上最大的一次轉變。

對於 12 名未獲延期的 Raven 臨時工,我們已經放寬了通知期限。不僅涵蓋了為期兩周的假期費用,還計劃直接向需要調崗搬遷的員工伸出援手。

拖延一個月 動視暴雪高層終於就Raven Software罷工訴求做出回應

在本周早些時候的一份聲明中,未收到領導層回應的 ABK 工人聯盟提出了幾項要求,尤其是“必須向 Raven Software QA 部門的所有成員披露全面的信息”(包括那些被解僱的員工)。

相關文章:

動視高層毫無作為 《戰區》開發工作室罷工繼續

(0)
上一篇 2022-01-07 11:19
下一篇 2022-01-07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