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A預測:另一個“高於正常水平”的颶風季將襲擊大西洋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氣候預測中心在周四發布的一份報告中說,今年大西洋可能會出現另一個“高於正常水平”的颶風季。該機構在報告中稱,有 “60%的機會是高於正常的季節,30%的機會是接近正常的季節,10%的機會是低於正常的季節”。值得慶幸的是,研究人員預計今年將不會看到類似去年那種破紀錄的風暴活動水平。大西洋颶風季從6月1日持續到11月30日。

EZK~7[DMYUMGC1}D(3~YQA3.png

NOAA預計,我們將在2021年看到13至20個命名的風暴,其中6至10個可能成為颶風。此外,其中3至5個可能成為大型颶風。該機構表示,它對這些估計有70%的信心。

美國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一份聲明中說:“現在是海岸線和內陸社區為颶風可能帶來的危險做好準備的時候了。NOAA的專家們已經準備好向社區提供拯救生命的預警和預報,這也將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風暴的經濟影響。”

M3F(4)ZE(KWJEIK221TKYI5.png

“厄爾尼諾-中性和拉尼娜支持與正在進行的高活動時代相關的條件,”NOAA氣候預測中心的首席季節性颶風預報員Matthew Rosencrans在聲明中說。“預測熱帶大西洋和加勒比海的海面溫度高於平均水平,熱帶大西洋信風減弱,以及西非季風增強,都可能是今年整體活動的因素。”

去年出現了一個歷史性的大西洋颶風季,科學家在9月用完了熱帶風暴的名字。科學家們預測,由於海平面上升,將在未來看到沿海地區更猛烈的洪水,而且更溫暖的海洋將為颶風提供更多的熱能,為其提供動力。這導致了人們對地球變暖后更強大和更潮濕的颶風的影響的擔憂。

(0)
上一篇 2021-05-21 09:16
下一篇 2021-05-21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