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要求到2030年網約車接近全部電動化

加州清潔空氣監管機構周四通過了一項規定,要求未來幾年內優步(Uber)和Lyft叫車平台上的幾乎所有出行都必須使用電動汽車,這是美國第一個出台此類規定的州。在周四的投票前,優步和Lyft在給該機構的書面評論中表示,他們支持監管規定的目標,但呼籲政府在轉型成本方面為他們的很多中低收入司機提供更多幫助。

美國加州要求到2030年網約車接近全部電動化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一致通過了這些規定,要求到2030年,電動汽車行駛里程將佔到約車總行駛里程的90%。

這比兩家公司自己設定的目標要低,優步和Lyft去年都承諾在2030年之前將其美國車隊完全轉變為電動汽車。但他們表示,如果沒有政府對電動汽車和充電基礎設施的額外補貼,這些目標是不可能實現的。

優步和Lyft與租賃公司和充電站供應商建立了合作關係,以降低司機的電動汽車成本。優步還表示,到2025年將投資8億美元,幫助全球司機轉向電動汽車。

(0)
上一篇 2021-05-21 08:17
下一篇 2021-05-21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