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視頻中打造了一個現實版《Apex 英雄》戰利品機器人

據外媒報道,Respawn Entertainment的大規模流行的戰鬥遊戲FPS《Apex英雄》被廣泛認為是Epic的BR巨獸《堡壘之夜》的最有趣和高質量的競爭對手之一。Apex的熱情粉絲群無疑是這一點的證明–一個特別忠實的玩家,他們有些人甚至還根據遊戲中的機器人打造出了一個現實版的戰利品機器人。
它可以行走,發出嗶嗶聲,發光,甚至還可以把自己的小版本踢成碎片。

Screenshot_2021-10-02 2021-10-01-image-22-j webp(WEBP 圖像,2560x1440 像素) — 縮放 (43%).png

僅僅用語言不足以完全概括這個小項目是多麼令人印象深刻,所以一定要看一下它的創造者在下面的官方建造視頻。在視頻中,YouTuber兼工程師The3DPrintSpace展示了整個建造過程。他展示了自己校準機器人的伺服裝置、組裝它的各種部件乃至直接從遊戲中錄製它的聲音。

然而遺憾的是,跟遊戲中不同的是,這個機器人在被擊打時並沒有爆炸成一堆槍支、武器附件和消耗品。畢竟,為了一個爆炸性結局而丟掉所有為“戰利品清單”所做的工作是很可惜的。

(0)
上一篇 2021-10-02 09:57
下一篇 2021-10-02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