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確認Windows 10 5月更新出問題:升級后無法登陸微軟自家應用

微軟已經推出了Windows 10 5月更新的正式版,你是否發現問題了呢?據外媒最新報道稱,微軟已經確認了Windows 10 5月更新的問題,比較尷尬的是,部分用戶反饋稱安裝五月累積更新之後,無法正常登錄 Microsoft Teams 和 Outlook應用。

teams-80080300-error-message.jpg

目前微軟已經承認這個問題,並承諾會儘快修復。

微軟承認在安裝五月累積更新之後,用戶在連接到Teams、Outlook 和 OneDrive for Business時可能面臨登錄問題。在日誌中寫道:“受影響的用戶可能會看到以下錯誤:‘我們很抱歉,我們遇到了一個問題’。

在某些情況下,用戶在嘗試連接或者登錄的時候會出現‘80080300’錯誤”。微軟表示該錯誤隻影響安裝KB5003169累積更新的Windows 10 Version 1909功能更新。

目前的遙測結果表明,一小部分用戶無法連接到各種Microsoft 365桌面客戶端。如果你經常收到這個錯誤,微軟建議手動重新啟動計算機。

(0)
上一篇 2021-05-21 08:16
下一篇 2021-05-21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