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Edge瀏覽器將支持GeForce Now服務

最新的GeForce Now客戶端(10.21推送給用戶)加入了對微軟Edge瀏覽器的EBTA支持,這意味着Xbox玩家將可以把他們的PC遊戲通過Edge瀏覽器串流到主機上遊玩。NVIDIA表示GeForce Now客戶端串流服務的表現勝過微軟的Xbox Series X,玩家可以以極低的延遲串流他們的PC遊戲庫。

Xbox Edge瀏覽器將支持GeForce Now服務

這就為Xbox玩家打開了另外一種可能,他們可以通過GeForce遊玩尚未登陸Xbox的遊戲,比如《死亡擱淺》。

在此之前,Edge瀏覽器被禁止使用GeForce Now,但通過這次更新,微軟首次允許玩家使用Xbox雲遊戲的競爭對手GeForce Now。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的Edge瀏覽器更新,還添加了對另外一個雲服務——谷歌Stadia的支持,允許玩家在Xbox主機上使用Edge瀏覽器在谷歌Stadia上玩遊戲。

(0)
上一篇 2021-10-25 00:00
下一篇 2021-10-25 0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