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2》首次公布實機演示:玩法調整為5v5

暴雪兌現承諾,在兩個小時的What’s Next直播活動中,公布了《守望先鋒2》的實機演示(開發者版本),同時確認了玩法上的變化。對於《守望先鋒》老玩家來說,二代的變化可以說極其重大。其中PvP模式從6v6調整為5v5,隊伍構成為2個輸出、2個輔助以及1個坦克(重裝),也就是少了一個坦克位。

因為《守望先鋒》和《守望先鋒2》將可匹配,所以當《守望先鋒2》上市時,《守望先鋒》初代的PvP人數也將減少到5人。

5v5模式下顯然很多機制要調整,按照《守望2》製作總監Aaron Keller的說法,坦克將更像衝鋒展示,投入戰鬥,而非笨拙的肉盾。再比如角色新的被動技能,比如坦克降低衝鋒增益、減少傷害,比如攻擊位英雄移速加成,再比如輔助英雄長時間未受傷害時自動回復血量等。

以英雄為例,萊因哈特有了第二次火炮攻擊,溫斯頓的特斯拉炮新增遠程高射模式。

Screen_Shot_2021_05_20_at_5.09.41_PM.0.webp

此外,暴雪還預覽了紐約、多倫多、蒙特卡洛地圖等,並表示《守望先鋒2》的英雄都將進行視覺風格優化調整。

雖然此次活動沒有公布發售時間,但從之前的表態,最快2022年。

《守望先鋒2》首次公布實機演示:玩法調整為5v5

(0)
上一篇 2021-05-21 08:16
下一篇 2021-05-21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