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TT詼諧視頻:每天被一堆“人(應用)”追蹤是什麼感受

今天蘋果分享了一個以隱私為重點的全新廣告,強調 iPhone 上的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功能如何阻止各種類型的追蹤。這則廣告從一個普通智能手機用戶的視角,用詼諧的場景來模擬應用是如何追蹤用戶數據的。

鏡頭從用戶購買了一杯印有用戶名稱的飲料開始,然後在使用的各項服務過程中會不斷有人跟蹤他,然後他的數據也會被應用彼此分享。但當他掏出他的iPhone並啟用ATT時,他們都開始消失。

這段視頻是“Privacy. That’s iPhone”系列的一部分,在 4 月下旬發布 ATT 相關視頻之後,該視頻用詼諧的場景和更直觀的方式來解釋應用是如何追蹤用戶的。

wfqp2kca.jpg

蘋果在iOS 14.5中推出了ATT,作為更廣泛的隱私推動的一部分。這是一個相對簡單的變化,要求所有的應用程序在跟蹤其他應用程序和網站的用戶之前,必須獲得許可。雖然受到數字權利和隱私團體的讚揚,但該功能也受到了Facebook等依賴廣告的公司的批評。

5月早些時候的一份分析報告顯示,96%的iPhone用戶正在使用ATT,選擇退出追蹤。一項針對美國智能手機用戶的單獨調查表明,大多數人支持蘋果的隱私保護措施,至少有36%的人說ATT是他們最喜歡的iOS 14.5功能。

(0)
上一篇 2021-05-21 08:16
下一篇 2021-05-21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