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購買意願位於5年來高點 瑞銀看好蘋果

調查顯示iPhone購買意願處於5年來高點后,瑞銀維持對蘋果股票“買進”評級,星期四常規交易中蘋果股價上漲2.62美元,漲幅為2.1%,報收於127.31美元。瑞銀分析師大衛·沃格特(David
Vogt)給出的蘋果目標股價為155美元,意味着在今天收盤價基礎上還有約22%上漲空間。

iPhone購買意願位於5年來高點 瑞銀看好蘋果

StreetInsider刊文稱,消費者對蘋果產品和服務非常了解。潛在的購買意願表明蘋果生態鏈依舊“有粘性”,增加了消費者購買蘋果產品和服務的可能性。

沃格特說,“約37%的受訪者稱他們‘可能’或‘有幾分可能’購買智能手錶,比1年前提高了500個基點;逾80%的受訪者表示‘聽說過’Apple Watch,33%的受訪者‘可能’或‘有幾分可能’購買新款Apple Watch,1年前這一比例僅為27%。”

iPhone購買意願位於5年來高點 瑞銀看好蘋果

相關文章:

iPhone 12引領日本5G智能手機出貨量年增3993%

(0)
上一篇 2021-05-21 08:16
下一篇 2021-05-21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