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跌落測試:如坦克般堅固

蘋果最近發布了新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機型,它們帶來了許多升級和變化。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數變化都集中在Pro機型上,它們配備了更好的相機硬件、Always-On顯示屏等升級。

iPhone 14 Pro跌落測試:如坦克般堅固

然而,蘋果在美國取消了物理SIM卡托盤。現在,YouTube博主TechRax將iPhone 14 Pro在一項新跌落測試中跟去年的iPhone 13進行了耐用性的對比。該測試旨在顯示蘋果的新設備有多強以及它們是否能處理巨大的跌落。

據悉,兩款iPhone都從一個有金屬欄杆的螺旋形樓梯上掉下來。由於測試是隨意進行的,所以不同設備的撞擊次數也不同。

iPhone 14 Pro跌落測試:如坦克般堅固

經檢查,iPhone 13的背面玻璃完全碎裂,但設備的正面仍是完整的。而iPhone 14 Pro則在撞擊中倖存下來,其玻璃沒有受到傷害。大家可以在下面嵌入的視頻中看到,可以看到,該設備的邊緣只有輕微的划痕。iPhone 14 Pro在第一輪跌落測試中倖存下來。

在第二輪中,iPhone 13似乎受到了最大的傷害。可以看到,iPhone 13的背面已經完全破碎,大塊的玻璃掉落在地。而iPhone 14 Pro完全沒有受到重大損害。

以上就是iPhone 14 Pro與iPhone 13的跌落測試的全部內容。該測試表明,跟去年的機型相比,蘋果改進了新iPhone 14系列的製造質量。

(0)
上一篇 2022-09-27 07:52
下一篇 2022-09-27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