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CEO談遊戲跳票:多等幾天總比趕工要強

電子遊戲錯過原定的上市日期推遲發售已經並不是什麼新鮮的情況了,但是一般來說,發行商並不願意把自己手裡的遊戲大作推遲發售。現在,索尼可能對大作跳票並不十分抵觸,《戰神:諸神黃昏》和《GT賽車7》紛紛推遲到了2022年。

在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PlayStation CEO Jim Ryan被詢問索尼作為一家公司如何去解決這個問題。Ryan的回答基本照搬了業界傳奇人物宮本茂的說法,表示如果必要的話,索尼願意給遊戲提供更多的開發時間,讓遊戲儘可能成為最好的版本,因為這樣的產品比趕工推出“還算不錯”的產品更有價值。

PS CEO談遊戲跳票:多等幾天總比趕工要強

Ryan表示:“等待一款偉大的遊戲要比趕工製作一款還算不錯或者相當不錯的遊戲要好得多。玩家只會記住最好的遊戲,而不是不錯的遊戲。如果是最好的遊戲,玩家會想要看到續作,也會想要購買續作,但沒人關心那種還算不錯的遊戲。當然了,出於資金和產品組合考慮,我們也會給工作室施加壓力,讓他們在規定時間內做完某款產品。但是整體上,我們不想要那種還算不錯的遊戲,我們只想要最好的。”

現在,我們能看到很多發行商似乎比以前更願意讓大作推遲發售,但是要知道,遊戲跳票並不是產品質量提升的保證,想想《聖歌》和《賽博朋克2077》這兩款跳票好幾次的遊戲。對開發商和發行商而言,平衡好開發時間和品質的關係才是最重要的。

(0)
上一篇 2021-07-18 15:24
下一篇 2021-07-18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