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鎖死:停在路中間

眾所周知,在高速公路上如果遇到緊急情況,安全起見車輛應該停在緊急車道上。但現在的車輛尤其是新能源車越發智能,一些突發情況可能導致車輛突然“癱瘓”。據外媒報道,日前,美國的一名特斯拉車主就遭遇了膽戰心驚的一幕,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駛時車輛突然被鎖死失去動力,無奈只能停在道路中間。

特斯拉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鎖死:停在路中間

據悉,該車主是3D打印公司“Repkord LLC”老闆,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本周四,他駕駛特斯拉 Model S遇到的危險經歷。

根據該車主的描述,晚上他本打算駕車出去吃飯,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駛的時候屏幕突然彈出消息,顯示“車輛可能無法重新啟動:需要服務”。但當時車輛的電量應該還能夠行駛160英里(約260公里)。

特斯拉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鎖死:停在路中間

結果,車主還沒來得及反應,車輛就開始發出嗶嗶的警報聲,隨後顯示“立即靠邊停車!動力不足”。然後車輛就被鎖定,不能換擋,也不能啟動,停在了六車道的高速公路中間。

幸運的是,車輛的車門和車窗都能打開。車主無奈只好下車,發現也無法推動車輛,在放置了警示標誌后,在路邊向特斯拉打電話求助。

特斯拉得到車主的反饋后,表示正在解決問題,並且已經致電拖車公司,預計拖車將在90分鐘內到達。慶幸的是,拖車只用了45分鐘的時間就趕來,將出故障的特斯拉拖走。

目前,對於車輛的故障問題,該車主還沒有得到回復。

特斯拉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鎖死:停在路中間

(0)
上一篇 2021-09-24 11:33
下一篇 2021-09-24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