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Active 4規格泄露 配備Wear OS和新芯片

在Google 2021年I/O大會的第一天,Wear
OS成為關注的中心,它將在Fitbit的幫助下為可穿戴設備平台注入新的活力,而三星的出現也令人驚訝。後者將在其即將推出的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中獲得這種合作的好處,而Active
4剛剛被泄露,消息源展示了這款運動型智能手錶除操作系統外的其他有趣特性。

ibqjdnC5BsyzwBqYbGfdD9.jpg

泄露的信息來自值得信賴的小道消息人士@Ice universe,他風趣地稱將在Galaxy Watch 4上運行的操作系統為 “TizenWear OS”,這將是三星聯手Google后將Tizen操作系統與Wear操作系統整合的操作系統,但實際上更像是Wear操作系統之上的One UI 3.x皮膚。我們將拭目以待,看看這種整合是否會超越外觀上的變化。

圖片.png

消息稱Galaxy Watch Active 4將使用2D玻璃,而不是像以前那樣使用2.5D。非常平坦的設計加上更窄的邊框,可能會使它的外觀不像以前的Galaxy Watch系列產品那麼運動化。但預期中會繼續存在的鈦合金框架仍將賦予它同樣的堅固性,以及泄露者所描述的 “出色的質地”。

也許最有趣的部分是一個新的5納米處理器,這是自2018年第一款Galaxy Watch以來,三星首次改變其智能手錶芯片。畢竟,Wear OS並不以運行在三星Exynos芯片上而聞名,但最新的高通驍龍Wear 4100+也並不完全符合這一要求。這款新芯片會是什麼,肯定會成為一個討論的話題。

預計三星將推出經典的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的兩個型號。目前還沒有三星新智能手錶的日期,但兩款產品的更新值得關注,因為它們將同時帶來操作系統和硬件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1-05-20 10:10
下一篇 2021-05-20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