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Sight完成5500萬美元A輪融資 以繼續開發其白內障手術機器人

據TechCrunch報道,全世界有超過10億人患有視力障礙和完全可以避免的失明。白內障–以及矯正白內障的手術–是世界上最常見的外科手術之一,全世界每年有超過2800萬例手術。問題是,儘管手術相對簡單,但沒有足夠的外科醫生,也沒有足夠的錢來支付這些外科醫生,特別是在發展中國家。ForSight機器人公司希望解決這個問題,並剛剛在A輪融資中籌集了5500萬美元資金,以繼續開發其手術機器人。這一輪融資是在其種子輪融資18個月後進行的。

Z6XU`6VN}R5C]`5370@ZAGL.png

該手術機器人平台被稱為Oryom,在希伯來語中意為“日光”。它利用了微手術機器人、計算機視覺和機器學習方面的先進技術。該平台旨在實現眼科手術的自動化,以治療可預防失明的疾病。藉助機器人的力量,該公司聲稱其精確度比人手高10倍。

“我們很高興能夠通過這項投資推進我們的技術,將機器人技術帶入眼科手術領域,以幫助數百萬不得不不必要地等待手術而視力惡化的患者,”ForSight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Daniel Glozman說。“我們的目標是使這一高度複雜的手術民主化,使世界各地的患者能夠輕鬆獲得能夠恢復其視力的治療。”

根據《英國眼科雜誌》的報道,富裕國家每百萬人有72名眼科醫生,而低收入國家平均每百萬人只有3.7名。這些手術可以防止許多失明的主要原因。新籌集的資金將用於加速ForSight平台在臨床試驗中的發展,最終目標是使儘可能多的患者受益。該公司正在擴大其技術團隊,並分享說,它正在積極招聘機械、軟件和硬件領域的熟練的、以影響為導向的工程師。

(0)
上一篇 2022-07-19 08:58
下一篇 2022-07-19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