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d報告發現:科技行業女性和有色人種的收入仍然相對較低

根據招聘平台Hired周三發布的一份報告,種族和性別之間的工資差距依然較大。自2017年以來,Hired一直在發布年度工資不平等報告,該報告發現,在同一公司從事同樣的工作,男性得到的工資比女性高59%。這比2019年下降了6個百分點,但與Hired的第一份報告相差不大,該報告將這個數字定為63%左右。

did_you_take_action.jpg

雖然非裔、西班牙裔和亞裔候選人的工資差距也都有一些改善,但以非裔候選人為例,他們的工資比基線工資低3.9%。

Hired首席執行官Josh Brenner在報告中指出:“那些不願意採取有意義的措施來縮小工資差距的公司,有可能失去需要前瞻性和包容性領導的頂級人才。”

race_and_gender_expectation_gap.jpg

Hired通過其平台收集了超過226000個面試請求和工作機會,以及10000家公司和245000名求職者的數據。這份報告是在科技行業的不平等和歧視繼續存在的情況下發布的。公司一直在努力創造多樣化的人才庫,保留他們所擁有的人才,並促進這些人才的晉陞。

其他因素,如地點和工作角色,也可能在薪酬差距中起作用。倫敦的性別薪酬差距為10%,實際上高於舊金山,後者的差距為5%。而女性軟件工程師的工資平均比男性同行低4.1%。擔任產品管理職務的女性平均多賺1%。

33.jpg

該報告還發現,女性和有色人種比男性更有可能相信存在工資差距。沿着這些思路,36%的男性報告說遇到了歧視,而女性則是57%,當白人員工意識到他們遇到了薪酬差異時,他們比非裔(20%)或西班牙裔(15%)的員工更有可能獲得更多的補償(28%的時間)。

race_wage_gap.jpg

“在2021年,僱主必須採取行動,”Brenner說。“今天的科技員工希望根據他們的業績獲得報酬,而不因他們的性別或種族而處於不利地位。”

womans_expectation_gap_by_age.jpg

(0)
上一篇 2021-05-20 10:10
下一篇 2021-05-20 1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