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森未來:無人駕駛卡車將24小時行程縮短為14小時

北京時間5月20日早間消息,無人駕駛汽車公司圖森未來(TuSimple)周三表示,它們的卡車將原本24小時才能完成的工作縮短了10小時。圖森未來在美國測試,卡車裝載西瓜,從亞利桑那州Nogales開到奧克拉荷馬市,行駛951英里。

圖森未來:無人駕駛卡車將24小時行程縮短為14小時

如果由人駕駛傳統卡車完成,整個任務耗時24小時6分鐘,但圖森未來無人駕駛系統快42%,只要14小時6分鐘就達成目標。

根據圖森未來的說法,有一位人類駕駛員負責取貨、送貨。但在行程中段,汽車從亞利桑那州Tucson開到德州達拉斯,汽車自動行駛,安全駕駛員監督。

圖森未來說,之所以配有安全駕駛員是因為美國地方法律有這樣的要求,它希望在2024年之前剔除安全員,如果時機成熟就可以讓卡車自動行駛。

到目前為止圖森未來還在虧損,但它的市值已經超過70億美元,整個公司約有員工800人,今年一季度公司投入研發費用4140萬美元,同期營收約為94.4萬美元。全球卡車市場的規模約為4萬億美元,圖林未來想從中分一杯羹。

(0)
上一篇 2021-05-20 10:09
下一篇 2021-05-20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