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員工發文呼籲公司支持巴勒斯坦人並保護反猶太復國主義言論

據外媒報道,在以色列對加沙發動致命轟炸之際,一群猶太谷歌員工呼籲公司增加對巴勒斯坦人的支持。衝突始於以色列試圖將巴勒斯坦人從東耶路撒冷的家園驅逐出去,武裝分子向耶路撒冷發射火箭,隨後以色列以空襲作為回應,這使得衝突進一步升級。

谷歌員工在一封內部信件中要求CEO桑達爾·皮查伊發表聲明譴責這些襲擊,包括“直接承認以色列軍隊和幫派暴力對巴勒斯坦人造成的傷害”。

這一請求來自一個新的員工資源組織,該組織於去年成立,是對Jewglers–谷歌的官方猶太ERG–內部支持猶太復國主義的情緒的回應。雖然Jewglers一直試圖不去關心政治,但兩名現任員工表示,公司內部支持親以色列的討論且它不是一個表達反猶太復國主義信仰的安全空間。

這一裂痕導致了科技猶太散居者的形成–谷歌內部的一群猶太反民族主義者。“我們被迫形成自己的空間,因為事實上,我們完全不允許在ERG中表達我們的觀點,”小組中的一位產品營銷經理說道。

現在,這個新組織的成員呼籲谷歌支持內部言論自由,特別是圍繞反猶太復國主義的觀點。他們在一份FAQ中寫道:“谷歌是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任何在公司內部發生的對言論自由的壓制不僅對谷歌員工對全世界的人都是一種威脅。”

他們還要求谷歌終止任何支持“以色列侵犯巴勒斯坦人人權的商業合同如以色列國防軍。”

谷歌員工發文呼籲公司支持巴勒斯坦人並保護反猶太復國主義言論

(0)
上一篇 2021-05-19 12:43
下一篇 2021-05-19 1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