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智能畫布“Smart Canvas”並對會議和工作區進行了改進

Google今天宣布了對Google Workspace的一些改進,從而拉開了Google I/O 2021的序幕,首先是展示了Smart Canvas智能畫布,並宣布了Google Meet即將推出的一些新功能。Google通過一個團隊的視角展示了智能畫布,該團隊分為現場員工和遠程員工,他們一起開展營銷活動,在開始工作和檢查待辦事項時,智能畫布充當了某種協作計劃的工具。

Google-Workspace-logo-Google-IO-1280x720.jpg

通過Google的演示,我們看到Smart Canvas允許工作人員將會議記錄、項目路線圖和頭腦風暴表插入Google文檔。它允許Workspace用戶通過@提及來標記團隊成員,創建一個目標清單,概述團隊成員在項目開始前可能需要做的任何前期工作,然後提出產品想法,然後由其他團隊成員進行投票,還有一個部分可以列出頭腦風暴完成後團隊需要採取的下一步行動。

Google推出智能畫布“Smart Canvas”並對會議和工作區進行了改進

ze756029.jpg

Google在宣布Smart Canvas的同時,還對Google Meet進行了一些改進。公司今天證實,Google Workspace用戶可以在Google Meet電話中與其他人一起展示文檔、工作表和幻燈片。這項功能今天就會上線,但今年秋天,Google將把Google Meet直接整合到Google Docs、Sheet和Slides中,這樣用戶就可以在這些單獨的應用程序中開始通話。

Google推出智能畫布“Smart Canvas”並對會議和工作區進行了改進

Google Meet的另一項改進是名為 “伴侶模式”的功能,它為每個團隊成員提供自己的視頻瓦片,無論他們是在辦公室還是在遠程工作。Google Meet還獲得了機器學習技術,該技術將自動集中和放大相機的拍攝對象,以及視頻通話的噪音消除和實時字幕。

Google-Meety.jpg

Google為Google工作空間接連發布了很多消息,但它把最大的消息留到了最後,透露Google工作空間的 “完全集成的體驗”將很快對所有人開放,而不僅僅是工作空間的付費用戶。關於這一點的更多細節將在未來幾周內公布,因此我們將繼續關注這方面的消息。

相關文章:

[圖文直播]Google I/O 2021開發者大會開幕演講

Google發布LaMDA 現場演示與紙飛機進行自然語言對話

(0)
上一篇 2021-05-19 01:41
下一篇 2021-05-19 0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