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成之爭升級 谷歌反訴約會應用Match要將其永久下架

谷歌公司已經起訴了約會應用開發商Match Group,指控後者實施惡意交易並違約,從而引發了一場圍繞着Google
Play政策的法律戰。谷歌的這一訴訟是對Match今年5月起訴該公司的回應,後者指控谷歌壟斷計費政策。谷歌隨後改變了一些政策,促使Match撤回了臨時限制令的申請。Match運營着Tinder和OkCupid等約會應用。

抽成之爭升級 谷歌反訴約會應用Match要將其永久下架

但是,谷歌並未善罷甘休,該公司在周一發起了反擊。谷歌稱,Match現在想白白使用Google Play,而不給錢。谷歌在起訴書中表示,其他開發者遵守了協議,並誠心誠意地從他們的收益中拿出一部分補償谷歌。和這些開發者相比,Match的要求會讓它佔據更有利的地位。目前,對於美國開發者從Google Play中賺取的前100萬美元年收入,谷歌只收取15%的傭金。

谷歌正向Match尋求未指明金額的賠償金,並請求法院允許公司將Match的約會服務永久性從Google Play下架。Match尚未置評。

抽成之爭升級 谷歌反訴約會應用Match要將其永久下架

相關文章:

Match集團投訴Google Play商店引發荷蘭反壟斷調查

約會應用開發商Match起訴谷歌:或被逐出Play Store

(0)
上一篇 2022-07-12 14:53
下一篇 2022-07-12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