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21年5月更新現已正式推出

Windows 10 2021年5月更新現已正式推出!自從微軟正式開始測試Windows 10 2021年5月更新(也稱為21H1版)以來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Windows
Insiders在Beta通道中測試了很長時間。本次更新在技術上從未經過開發渠道測試,因為這些構建並不與Windows
10的特定版本相聯繫,它們是在為Windows的未來版本提供的活躍開發分支。

Microsoft-is-preparing-to-release-Windows-10-May-2021-update.jpg

今天,Windows 10 2021年5月更新對任何想安裝它的人來說都已可用,就像20H2版本一樣,它是一個簡單的啟用包,意味着你不會得到任何實際的新功能,所有的更新實際上已經在您的計算機上,而這次更新將簡單地點亮已經存在的某些功能,當然,在這種情況下,也並不會有很多功能。

由於COVID-19大流行導致的遠程工作是微軟Windows 10更新進度變慢的原因,即為什麼它只在春季發布一個小的啟用包。

這次更新中的所有新功能歸結為少數幾個方面。首先,Windows Hello現在可以在有多個帶面部識別功能的攝像頭的系統上更好地工作。例如,如果你有一台帶Windows Hello攝像頭的筆記本電腦與一台也有內置Windows Hello攝像頭的顯示器相連的情況下。

除此之外,微軟還對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進行了一些性能改進,包括在傳輸大小超過400MB的文件時,傳輸的性能有所提高。新版還帶來了對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Group Policy Server的一些改進,以幫助適應遠程工作的場景。

如果你想獲得更新,這意味着你需要在設置應用程序中手動檢查更新並選擇安裝這個更新,儘管對於不少人來說似乎還不能通過這種方法獲得。你也可以通過媒體創建工具或升級助手來下載更新。

完整更新列表:

Windows Hello多攝像頭支持,允許用戶在使用帶有集成攝像頭的高端顯示器時選擇外部攝像頭優先。

Windows Defender應用衛士性能改進,包括優化文檔打開場景時間。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打開微軟衛士應用衛士(WDAG)Office文檔時,會導致一分鐘或更長時間的延遲。當你試圖使用UNC路徑或SMB共享鏈接打開文件時,會發生這種情況。

改進了Robocopy在複製總大小超過400MB的文件時的性能。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WDAG容器在空閑時使用近1GB的內存(工作集)。

WMI組策略服務(GPSVC)更新性能改進,以支持遠程工作場景。

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導致活動目錄(AD)管理員對用戶或計算機組成員資格的更改傳播緩慢。雖然訪問令牌最終會更新,但當管理員使用gpresult /r或gpresult /h來創建報告時,這些變化不會出現。

這兩個工具都可以在這個頁面上找到: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

像這樣小幅度的功能更新只有在用戶的當前版本接近支持期結束時才會被強制安裝,所以大部分Windows 10用戶不會很快被強制安裝。由於它是一個小的更新,安裝它很可能也沒有什麼風險。

相關文章:

一段泄露的視頻表明Windows 10 21H1版的公開推廣即將開始

(0)
上一篇 2021-05-19 01:41
下一篇 2021-05-19 0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