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開發高配Mac mini 配備更多的端口和更強大的芯片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正在開發高端版的Mac mini,配備更強大的蘋果芯片和額外的端口。在一份報告中,Gurman解釋說,這台新機定位為當前M1型號的高端版本。新的Mac mini預計將使用與下一代MacBook Pro相同的芯片。

下一代MacBook Pro機型預計將採用改進版的M1芯片,配備10核CPU,包含8個高性能內核和2個節能內核,並搭配16核或32核GPU選擇,這種蘋果Apple Silicon芯片還將支持高達64GB的內存,與目前最高16GB的內存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蘋果下一代Mac mini代號為J374,與下一代MacBook Pro採用相同的芯片,高端Mac mini預計還將在其後部配備四個Thunderbolt端口,而不是目前採用M1芯片的Mac mini後部的兩個。

當蘋果去年推出M1 Mac mini時,它在產品系列中保留了帶有兩個額外端口的英特爾Mac mini,作為一種高配置選擇。蘋果在MacBook Pro和iMac上也做了同樣的事情,M1選項取代了機器的入門級版本,並保留了有更多端口的高端英特爾機型在售。

新的高端Mac mini預計將取代目前仍在銷售的基於英特爾的Mac mini,這意味着整個產品系列將過渡到蘋果芯片。蘋果可能會推遲或取消新的Mac mini電腦的發布,但最終自研芯片型號可能會完全取代它現在銷售的配備英特爾的版本。

古爾曼今天上午早些時候還披露了有關即將推出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Pro機型的大量信息。

m1-mac-mini-screen.webp

(0)
上一篇 2021-05-19 00:40
下一篇 2021-05-19 0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