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7在德國命名EL7 蔚來:繼續應訴奧迪

即將在明天凌晨舉行的NIO Berlin
2022活動上,蔚來會宣布進入德國、荷蘭、丹麥、瑞典市場併發布三款新車。新浪科技了解到,10月7日凌晨,蔚來已經在其歐洲各國官網更新了產品信息。網站顯示,這三款車型分別是智能電動旗艦轎車ET7、智能電動中型轎跑ET5以及智能電動中大型SUV
EL7。

經與蔚來確認,在德國等歐洲四國,蔚來將其此前在中國市場上市的 ES7命名為EL7。

對於命名為EL7的原因,蔚來表示,從公司創建伊始,蔚來便堅持原創,並對車型命名進行了體系性的思考,在2016年起便開始進行全球註冊申請,並獲得中國及歐洲、美國等大部分市場的成功註冊。令人遺憾的是,奧迪公司對蔚來ES8/ES6車型名稱提出質疑並在德國發起了訴訟。鑒於訴訟可能曠日持久,為了避免影響歐洲的用戶利益,蔚來決定目前會在歐洲使用EL7這一車型名稱。對於目前在德國仍在進行的相關商標訴訟,蔚來會繼續應訴。

ES7在德國命名EL7 蔚來:繼續應訴奧迪ES7在德國命名EL7 蔚來:繼續應訴奧迪

相關文章:

因被奧迪起訴:蔚來ES7歐洲市場更名為EL7

(0)
上一篇 2022-10-07 16:44
下一篇 2022-10-07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