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比特幣市值佔比跌破40%,牛熊分歧巨大;Kusama網絡將進行5次拍賣;“馬蹄”的百億美元市值是如何煉成的?

提要:近日,matic(俗稱馬蹄)的市場表現十分亮眼,日線圖六連陽,價格從1美元附近漲到了今日的2美元上方,創歷史新高。過去一個月內,流通市值從30億美元增長到目前超過133億美元。這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1、市值佔比跌破40%,比特幣老矣? 是熊市警鐘還是買入良機?

比特幣正在失去主導地位,目前市值佔比已滑落至3年低點,在這一次周末暴跌中清算達到 25 億美元的合約頭寸。值得參考的是,2018年1月,比特幣市值佔比首次降至33%的最低點,並開啟了一波漫長的熊市。

2、Gavin 親筆:Kusama 網絡將進行 5 次拍賣,每次間隔 7 天

Polkadot 大約從 10 個月前開始上線,目前包括了前四個階段,最後一次是在去年 7 月底,Polkadot 網絡實現了完全的去中心化和無需許可。現在,第五階段,Polkadot 上線的最後階段開始了,Polkadot的階段上線也即將進入另一個篇章。在即將推出平行鏈功能以及其背後的拍賣和眾貸時,讓我們來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3、Kusama平行鏈拍賣在即,Edgeware推出平行鏈Hedgeware

自去年以來,Polkadot生態經歷了快速發展,許多項目已經宣布了自己的金絲雀網絡啟動計劃,以便連接到Kusama生態。這些金絲雀網絡有多種用途:可用作部署未經驗證的新技術的場所,它們支持治理實驗,並降低了不可預見的事件帶來的風險。出於這些原因,Edgeware宣布推出Hedgeware——Edgeware的Kusama平行鏈和金絲雀網絡。預計大多數Hedgware活動將通過Edgeware或Kusama進行。 與其他Edgeware DAO一樣,Hedgeware將擁有自己的所有權分配,但它也將作為一個獨立鏈。

4、鏈上數據詳解丨比特幣一周暴跌26%,牛熊分歧巨大

上周,由於市場對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發布的一系列推文做出了反應,比特幣價格下跌了26.1%。馬斯克的推文表達了對比特幣工作量證明(PoW)挖礦能耗的擔憂,而隨着其推文的傳播,比特幣從上周一的59463美元下跌至43,963美元。在鏈上,我們可以觀察到明顯的反應分歧,新市場參與者恐慌性拋售了他們的幣並因此遭遇了虧損,而長期持幣者似乎相對不受該消息的影響。有很多供求動態看起來類似於2017年的宏觀最高點,但具有獨特的差異,這將挑戰多頭與空頭的信念。

5、獨家丨對話Polygon創始人:從“馬蹄”到以太坊Layer 2聚合器,百億美元市值是如何煉成的

過去一個月內,Polygon (原MATIC)的流通市值從30億美元增長到目前超過133億美元,印度“馬蹄”儼然成為了近期加密資產市場最大的一匹黑馬,那麼這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6、馬斯克與狗狗幣、比特幣進退“陽謀” ,會否牽涉市場操縱?

馬斯克反反覆復看似“臨時起意”對虛擬幣市場的種種言論背後,是否真的如其自己所解釋的“如我一般能將SpaceX送上月球的人,如此說話也不足為奇”,還是另有些人為考量因素?特斯拉是否賣出了其剩餘所有的比特幣?而馬斯克有無對自身持有的比特幣進行操作?

7、獨家丨淺談PoW和PoS:加密經濟中的權力和財富分配

區塊鏈最終可能會成長為全球經濟的基礎,並引領一個新的經濟體系。但在實現這一抱負之前,他們必須首先回答有關權力和財富分配的最基本問題。 ​​​​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611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8 18:43
下一篇 2021-05-18 1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