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Pro仍有望今年發布 供應鏈表明供求會非常緊張

援引 DigiTimes 付費報道中的供應鏈消息,重新設計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將於 2022 年第 1 季度開始量產,而更小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 將會在今年第 4 季度開始量產。而昨天一篇報道稱重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可能會推遲到明年發布,而現在這篇報道提供了更多的背景:包括因為 12.9 英寸 Mini LED iPad Pro 推出受限,而影響了 Mac 的生產。

wjn7qhc5.jpg

報道稱,由於中國台灣地區的 COVID-19 感染人數持續惡化,蘋果的 miniLED 背光 MacBook Pro 系列的批量生產可能不得不推遲到 2021 年第 4 季度或 2022 年第 1 季度。

消息人士稱,在 4 月底推出 miniLED 背光的 12.9 英寸 iPad Pro 后,蘋果計劃在 2021 年下半年發布 2 款 miniLED 背光的 MacBook Pro 產品–一款是 14 英寸顯示屏,另一款是 16 英寸顯示屏。

DigiTimes 仍然報道說,蘋果計劃在今年下半年發布新的 MacBook Pro,但暗示與新的 M1 iPad Pro 和 iMac 一樣,它們可能在最初宣布后的幾周后才會開售。蘋果在4月20日的活動上宣布了新的iPad Pro和iMac,然而這兩款產品在5月下半月才正式發貨並向客戶推出,最有可能是本周的5月21日。

蘋果可能會選擇對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採取類似的做法,向公眾宣布它們,但在充分生產之前不會讓它們上市。然而,DigiTimes還指出,今年第 3 季度將生產極少量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可能暗示供應將很緊張,儘管需求相當高。

(0)
上一篇 2021-05-18 18:06
下一篇 2021-05-18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