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發布Radeon 21.5.2驅動:RX 6000光追、DX12功能滿血

RX 6000系列顯卡用戶起來升級驅動了——日前AMD發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5.2版顯卡驅動,升級內容不多,但光追、DX12功能完整了。這版驅動是可選的,主要為微軟DirectX 12 Agility
SDK和Shader Model 6.6提供支持,AMD顯卡用戶可以體驗到包括光線追蹤、採樣器反饋、網格陰影、可變速率陰影在內所有的DX12 Ultimate功能。

此外,新版驅動還為《Days Gone》遊戲進行了優化,並修復了之前版本的部分錯誤,具體如下:

1、使用出廠設置選項升級或者卸載Radeon Software時,若文件夾內含AMD Chipset芯片組驅動文件,則會同時刪除。

2、使用Radeon RX 6000系列顯卡時,在《賽博朋克2077》中開啟光線追蹤可能會出現陰影錯誤。

3、Radeon RX 5000系列顯卡在AMD Link中使用HEVC編碼時,流媒體優化會間歇性斷開。

4、Radeon Software軟件中的Ryzen Master按鈕會消失或不起作用。

5、使用Ryzen Mobile 4000、5000系列處理器時,會發生FPS日誌記錄錯誤。

6、熱插拔顯示器會導致Radeon Software錄製和流媒體功能崩潰。

下載頁面:

https://www.amd.com/en/support/kb/release-notes/rn-rad-win-21-5-2

1618928884_maxresdefault.jpg

(0)
上一篇 2021-05-18 17:03
下一篇 2021-05-18 17: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