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透露索尼目標在23財年出貨3000萬台PlayStation 5

PlayStation
5是一台神話般的遊戲機,發布至今似乎沒有人能夠得到,即使它的價位還在提高。然而,索尼似乎想通過在下一個財政年度銷售更多的遊戲機來解決這個問題。這一信息是由與Insider
Gaming交談的消息人士提供的,此前他們在關於PlayStation 5可拆卸光盤驅動器版本的獨家報道中簡要地提到了這一點。

讓我們了解一下關於這個新的PlayStation 5版本的一些見解。根據Insider Gaming的消息來源,新的可拆卸光盤驅動器遊戲機的生產預計將在2023年4月開始,該產品將在當年9月投放市場。還有人說,索尼的目標是在22財年銷售1800萬台主機,在23財年銷售3050萬台。

PS5的”舊”版本會發生什麼?它將在2023年的假期季節之前完全停止生產。據認為,接下來將發布的可拆卸光盤驅動器PlayStation 5是一種降低生產成本的手段。今後,該公司將只需要生產一款遊戲機,卻可以同時提供數字和光盤版本的兩個價格點。

根據消息來源,這可能意味着可拆卸光盤驅動器將花費額外100美元。這也是目前數字版和標準版PlayStation 5的價格差異。因此,你可能會看到很多數字版的PlayStation 5帶有光盤驅動器附件促銷或類似的折扣。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索尼正期待着加大他們硬件的生產力度。上個月索尼向美國運送了750萬公斤的硬件,令人印象深刻,而去年同月這一數字僅為150萬公斤。雖然這不全是PlayStation 5遊戲機,但這些數字顯示了COVID-19供應問題後生產力的全面提升。

ps5-credit-sie@2000x1270.jpg

(0)
上一篇 2022-10-11 22:57
下一篇 2022-10-11 23:25

相关推荐